我MBTI吃杂食怎么你了

万年一更的画渣一枚🌝💦主混面包体🍞ISFP小画家cp杂食右位党洁癖

灵感是来源于我自己和一个群友的聊天记录,就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很多人都误认为小画家是男孩子(可能是因为她是短发?)但是如果咱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小画家是有唇彩的,众所周知MBTI的官方设定都是-性别是女孩子的MBTI人格才会有唇彩。至于短发……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小画家有点懒散,不想花那么多时间去打理头发吧,反正我本人就是这个样子的(?被打)当然了,如果是老师们自己的设定,那男女都可以的(没有喷的意思,不要骂我呜呜呜≥﹏≤)

只是怕误会变得越来越深所以才来澄清一下(嗯嗯)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